close

鏡片顏色的不同,在陽光下會有不同的效果

 

s_gray.jpg 

灰色:灰色鏡片會有效的降低光線強度,景物的顏色並不會因此而改變。

 

 

s_green.jpg 

綠色:光線阻絕效果較灰色鏡片差,景物呈現的顏色會受到改變。透過綠色鏡片看,會感到舒適。

 

 

 s_brown.jpg

棕色:效果和綠色片相似,且吸收更多的藍光,所以可以減少藍色哦光暈,使景物看起來更清晰。但顏色的扭曲成的也較灰色及綠色打大。

 

s_yellow.jpg 

黃色:黃色鏡片會吸收大部份的藍光,對於外界的景物可以看得更清楚,但黃色會造成顏色的扭曲變大。適合天色昏暗時配戴。

 

 

 挑選太陽眼鏡的兩大重點

1、眼鏡與臉的服貼度:眼鏡越服貼,鏡片與眼睛之間的距離越短,則光線較不易從空隙間穿入,保護效果就越好。

2、鏡片方面:要避免藍色光入侵,可以選戴灰色、棕色或綠色鏡片的太陽眼鏡,而深色鏡片只是阻絕了較多的可見光,與紫外線並沒有絕對的關係

 

Assertor 相信:價值取決於堅持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er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